MTC热起来可以吗

长谷部海底神殿住民,半只脚在烛沼,伊达love,主吃烛压切,小宫刀,偶尔会割腿肉 文笔特烂

【烛ヘし】主厨协会(前篇)

  主厨协会(前篇)


  


  *CP烛压切


  *OOC有,渣文笔,注意避雷


  *告白反被误会成同担的故事,主厨长谷部有,这里设定审对长谷部来说是爱抖露一样的存在


  *并没有帅气的烛台切


  


  


  


  “长谷部君。”


  “啊?”


  “我......”


  “什么?你说话声音太小了。”


  “其实我,我...”


  “我也喜欢主人!”


  .....


  


   “就是这样。”烛台切光忠脸色阴郁就差写着生无可恋,正在吃牡丹饼的太鼓钟贞宗狠狠的噎了一下,拿起手边的茶杯仰头猛灌,鹤丸国永则把刚喝下的茶喷了出来。


  “小贞?!还好吗?”烛台切光忠急忙帮太鼓钟贞宗拍背,后者在灌下茶之后艰难的将牡丹饼咽了下去,摇摇头表示自己无事。

    “等一下,光坊,等一下。”鹤丸国永用纸巾擦拭被弄湿的桌面。“你的意思是说,你原本打算去和长谷部告白,结果最后说出来的竟然是喜欢主人?!”

  “没错....”


  “咳,咳...为什么会这样啊小光?!”缓过来的太鼓钟贞宗也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要知道在烛台切光忠告白之前他们可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情诗的书写到壁咚时的姿势练习还有帅气的台词设计,可全都是为了今天,为什么临阵会换告白对象啊?!“是哪里出错了吗?台词还是递情书的姿势?”


  “是,是壁咚.....正确的说是从壁咚开始就...”


  “为什么?练习的时候不是已经没问题了吗?难道说是对视.....”

    “都不是....”烛台切光忠回想起之前的场景,以手掩面,脸色又阴郁了一分。“壁咚的时候我因为紧张,用力过度,把纸门给击穿了....”


  “......”


  “然后...本来是要从左侧的口袋里拿出情诗,结果拿出的是..折叠好的超市打折宣传单....”


    “.....”


  “念完宣传单上的特价商品后....”


   你还真硬着头皮念了啊?!鹤丸国永和太鼓钟贞宗想象了一下当时的场景,突然有点同情长谷部。


  “长谷部君看起来很不耐烦的样子,就问我到底来干嘛的,气氛实在太糟糕我完全没办法说出台词啊,下意识的就想找些缓和气氛的话题,说到长谷部君喜欢的话题不就是主人了吗所以....”单手掩面的烛台切光忠在说到这里时像是回想起了什么似的,沉默片刻后噗的一声进入樱吹雪状态,头顶下起樱花雨来。


   “光坊/小光?!”

   “没,就是回想起当时长谷部君的表情。”烛台切光忠放下掩面的手,仿佛得到了什么安慰,脸上的阴郁一扫而空甚至嘴角还不由自主的上扬。“太棒了。”


     鹤丸国永和太鼓钟贞宗对视一眼,眼神都在传达同一件事。


       完了,光坊/小光受刺激太大坏掉了。


  


  —————————————————————————————————————

     压切长谷部很高兴。


     原来除了他,本丸里还有其他同样喜欢着主的人!


     没错,就是他的同僚,烛台切光忠,一把优秀的太刀,不仅在战场上是可以信赖的伙伴,战场之下也是可靠的帮手,上次还教他做乌冬面。


     就是人有点怪怪的,喜欢的东西竟然是特价牛肉,昨天还把他的纸门弄破了。


     但这并不重要,他是同担!那就足够了!

       压切长谷部在烛台切光忠离开后开始思考如何展开第一次同担交流会,也不知道他对主的崇拜到了哪种程度,不过看平时那不声不响的样子应该是没自己资深,要是一下子把自己收藏的关于主的周边都拿出来会不会吓到他?毕竟这些都是绝版珍藏就算想买也买不到,如果让他产生自卑情绪那可就适得其反了,这可是好不容易出现的同担......


     有了,先从那个开始吧。

     


  ——————————————————————————————————


     远征回来的烛台切光忠看着矮桌上堆的半人高的纸张,一时无言。

          虽然一回来就能见到长谷部君是很让人高兴....但桌上的一堆,实在是无法不在意,而且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长谷部君,这个是....?”


     “是主的语录。”压切长谷部似乎对此很骄傲,拿起最上面的一张纸向烛台切光忠展示上面的内容。“这些都是按顺序排的,这张记录主昨日所说的话,下面的一张记录前日的,以此类推,也不多,只利用睡前时间大概一周就能看完。”


      “......”什么,长谷部君竟然将主人说过的话都记下来了?!而且那副样子似乎还要借给自己读?!


     “怎么,难道说你已经有一份了吗?也是,既然喜欢主的话肯定也会有一份吧。”
       “不,我还真没有....”闻言烛台切光忠反应过来,虽然是知道肯定被误会了但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果然还是解释一下.....“长谷部君.....”“啊?”烛台切光忠对上压切长谷部的视线,对方虽然还是平时的表情,但眼神中的遇到同类的欣喜之情完全藏不住,以前的压切长谷部可不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


      “没什么哦,只是想谢谢你亲自送过来,我一定会尽快拜读完的。”烛台切光忠扬起嘴角像平时一样帅气的微笑致谢。


      面对这样的眼神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这都是举手之劳,不必客气,对了,我没记错的话,明日你似乎没有出阵安排?”


     “嗯,长谷部君有什么事吗?”


     “我想举办主厨协会内部的交流会,就明天。”


       .....嗯???

     “主厨协会....是什么?”


     “就是同为喜欢主的伙伴,聚集在一起方便交流的协会,名字是我想的。”


      烛台切光忠想象了一下一群人聚在一起,脸上充满狂热的讨论关于主的话题的场景,仿佛邪教现场,赶紧摇了摇头。


      太可怕了,绝对不要加入那种可疑的组织。 


     “长谷部君,我想我还是....”


     “不过说是协会,现在也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时间是下午,地点是我的房间,你要来吗?”压切长谷部补充道。


      脑中的场景瞬间从邪教现场变成和长谷部君在房间独处一下午,烛台切光忠毫不犹豫的改口。


     “我会准时到的。”


      

   


  


*游戏是码字大敌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