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C热起来可以吗

长谷部海底神殿住民,半只脚在烛沼,伊达love,主吃烛压切,小宫刀,偶尔会割腿肉 文笔特烂

【烛ヘし】收获许可

    收获许可

  

  *CP烛压切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我是真的爱鹤丸,信我

  *审是个烛压切资深腐女,刀们没见过现世的数码产品

  *刀和人类的代沟(?)梗用不完

  *欢乐向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烛台切光忠抱着刚从田里收获的水果往厨房走去,思考着晚饭该做什么料理,结果在路过审神者部屋时看到了熟悉的白色身影。

  为什么会在主人的部屋门口?难道他忘记上次用独角仙吓唬主人差点被长谷部君揍进手入室的事情了吗?不忍再次目睹血案的发生,烛台切光忠还是决定制止一下鹤丸国永,走过去跟他打招呼。

  “鹤桑?”

  “哇....!?光坊你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将耳朵贴在门上专心听着里面动静的鹤丸国永被烛台切光忠的声音吓了一跳,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之后又将食指贴在唇上压低声音,神色凝重的说道。“嘘——,不要那么大声。”

  “怎么了?里面出什么事了吗?”见鹤丸国永难得如此严肃的样子,烛台切光忠也意识到对方这次好像不是在计划恶作剧,将蔬菜放在地上后也弯下腰凑近门边压低声线发问。

  “出了不得了的大事,我刚刚听到主的房间里传出了女人的叫声,可是主人今天上午就说有要事去现世了。”

  “什么?叫声?鹤桑你确定没有听错吗?”

  “当然没有!我对自己的听力可是很自信的。”鹤丸国永皱眉想了想,用左手手指比了个圈,然后将右手食指从中穿过去。

  “是这种感觉的叫声,还是有节奏的那种!”

  “这......”

   瞬间明白手势意思的烛台切光忠表情复杂的盯着鹤丸国永看了整整五秒。

   有节奏是什么鬼?!

  见对方郑重的点头,不像开玩笑的样子后,烛台切光忠开始为过来的举动后悔。“怎么会有女人的叫声呢?本丸里除了主人之外就没有其他女性了,也没听说谁把女性带回来,就算带也不可能在主人的房里....”

    “我也不知道,只听到几声就没了,不过没听主人说过她恋爱的事,所以很难说啊。”

  “唉?会不会是主人提前回来了?万一里面真的是主那我们在这里不是太糟糕了吗?”

  “怎么可能这么快,我看主人走的时候可是带了便当....不过我也不敢那么肯定,不然还蹲在这里做什么,早推门进去看看是何方妖魔了。”

  “嗯....不管里面是不是主人,现在都是很难办的事态啊。”

    “对了,我突然想起本丸里还有其他【女性】,光坊你还记得青江前几天晚上给短刀说的那个故事吗。”

  “那不是吓唬短刀的故事吗,难道说鹤桑你的意思是在里面的是女鬼......”

  

  

  

  ————————————————————————————————

 

   时间回溯到五分钟前的现世,地点某展。

  背着巨大旅行包的审神者急匆匆的跑到展厅门口,和同伴会合。

  “X酱,你怎么来的那么慢!再晚一点本子就卖完了!”

  “抱歉抱歉,准备便当慢了一点,本子的话不用担心,我已经提前在网上预订好了只要凭订单单号取就可以....唉我手机呢?!”

  

    “是不是放在包里了仔细找找?”

  “不.....不在啊,到底放到哪里去了....”

  “你好好想想,会不会是落在家里了?我给你打个电话吧。”

  “等,等一下!别打!”

  “啊?我都已经拨号了,怎么了?”

  “....我刚想起来,我的手机铃声是威风堂堂。”

  “......”

     

   嘟————

  

  —————————————————————————————————

  一个同僚弯腰将头贴着门板,另一个同僚蹲在地上同样将头贴着门板,两人脸上还都是十分严肃的表情,地上还放着一筐水果。

  远征回来的压切长谷部看到的就是这样诡异的场景。

  “喂,你们两个在主人的房间门口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

  “嘘,嘘!长谷部你小声点!”再次被吓了一跳的鹤丸国永显得很无奈,怎么身边的刀都不会看情况。

  “啊?”

  “长谷部君冷静点,我们没有做什么,只是鹤桑说听到主人的房间里传出奇怪的声音所以我们才.....”

  “奇怪的声音?”

  “就是....”鹤丸国永再一次比了那个手势,“这样的叫声。”

   压切长谷部皱起眉,看着鹤丸的手势更加困惑。“这什么意思?有话直说。”

   烛台切光忠突然觉得有必要反思一下自己之前为何会秒懂。

  “就是.....女性的叫声。”烛台切光忠决定在鹤丸国永想出其他的表达方式之前,抢先把形容词去掉和压切长谷部解释。

  “主的叫声?!那你们还在等什么——主!”压切.在主love加持下机动突破天际.长谷部闻言毫不犹豫的就将门拉开。

    “啊啊啊啊长谷部/长谷部君等一下——!!!”

  

     烛台切光忠再一次后悔自己之前过来的决定,不然他现在应该在厨房准备晚饭,而不是担心见到什么会尴尬的场景。

  幸好什么都没有发生。

  压切长谷部将门拉开后,呈现在三刀眼前的房间内部和以前看见过的并没有什么不同,房间内的陈设也一如既往的摆放在原处,不像弄乱过的样子。

  嗯,太好了,至少不用担心长谷部君看到不可描述的东西了。烛台切光忠明显的松了口气,这才注意到自己刚刚为了阻止压切长谷部下意识的抓住了对方的手腕,急忙将手收回,有意的忽视发烫的脸颊踏进屋内,环顾一周确定没问题后才皱眉看着鹤丸国永。

    难道又被鹤桑骗了?

  “什么都没有哦,鹤桑。”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我真的听到了!”

    “竟敢拿主开玩笑,看样子你是忘记上次的事了,鹤丸国永。”

    “我真的听到了!喂喂长谷部你不要露出那么渗人的表情.....”

    “长谷部君冷静点,就算是鹤桑也不会过分到拿主的名声开玩笑的。”

  “什么叫‘就算是'啊光坊!这么低级的惊吓可不是我的风格!”

  “我是在帮你说话啊鹤桑!等等长谷部君?!别冲动!”

     就在刀拔弩张(长谷部真的拔出了刀)之际,突然出现的声音让三人都当场石化。

     

   啊♀

   ♀啊

   啊♀

   ♀啊

   ......

  

  不可描述的叫声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出现了其他的词,听起来像是一首歌。

  但现场的气氛依旧十分尴尬。

   “我听到的就是这个声音!”

  最先反应过来的鹤丸国永循着声音在屋里寻找,最后找到了矮桌下的垫子旁,屏幕散发着亮光,显示xx来电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歌声也停止了。

  感觉脸颊有些发烫的烛台切光忠看了看身旁的压切长谷部,对方的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

  他当然没有漏掉对方红透的耳根。

    真可爱。

  “好像就是这个小盒子发出来的声音...它还会动!我抓住它了你们快来看!”

  “?!小心点啊鹤桑,万一会咬人就糟糕了!”

   “现在说太迟了吧光坊,不过看上去似乎不像会咬人的样子。”鹤丸国永将手中的手机举给两人看,表情兴奋的就像夏天的时候他抓到了全本丸最大的独角仙一样。

    “这个盒子好像是....”压切长谷部凑近看,身为连主的身高三围饮食习惯都了若指掌的主厨近侍,最先认出这个是主人的所有物。“这个是主的东西,好像叫...手机,我有时会见到主对它讲话,不过只要主一看到我就马上收起来了。”

  回想起这个小盒子刚刚发出的声音,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都对审神者的行为表示理解,当然也产生了误解。

  “那长谷部君知道这个手机怎么用吗?”将手机放在桌上后,三刀就围着矮桌坐下,开始研究着这会发光的小盒子。

  

   “都说主一看到我就马上收起来了,我也只看到过主对它说话和用手指戳它....喂别乱动主的东西。”毫不留情的拍掉鹤丸国永伸出的试图戳屏幕的手指,压切长谷部显然还没明白审神者的用心良苦。

  “但放着不管真的好吗?要是有短刀路过听到就糟糕了。”想起之前的声音,烛台切光忠抬眸看了看压切长谷部,脸上的红早已褪尽,只剩耳根还有些许微红。

   真想再看看那样的表情。

  “确实如此,毕竟都看到了也视为不见,再说要真让短刀听到,那可不仅仅是会让一期一振生气的程度了。”压切长谷部皱着眉认真的思考起来,“不知道石切丸有没有办法暂时消除这个声音。”

  “这个手机明显是来自现世的,应该不在神刀能解决的范围内?”

   

    “那问问前田如何?主不是很喜欢他吗?”鹤丸国永依旧没有放弃,提建议的时候还不忘趁着压切长谷部没注意的时候戳了几下屏幕,戳了没两下被压切长谷部发现又拍回来。

  “前田不久前才出发去远征,我回来的时候正好在门口撞见他....药研如何?他看上去懂很多的样子。”

  “药研的话好像上午就跟一期一振出去了,听说要去万屋买物资现在应该还没回来吧。”鹤丸国永再一次伸出手指,正打算继续戳手机的屏幕就突然暗了下来,变成一片漆黑。

   “.......”

   “.......”

   “.......我什么都没干,真的。”鹤丸国永表示无辜极了。

  

  

     在刀拔弩张的场面重演之际,熟悉的声音又再一次响起,又吓了三人一跳。

   不过鹤丸国永开始觉得这声音顺耳了。

   “你看!又亮了,我就说我没弄坏!”

  “啊,冤枉你了抱歉。”压切长谷部将刀柄按回原位,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但仍不放心鹤丸国永的样子。“喂,烛台切,你看着他,我来让这玩意停下。”

  “唉?我来?长谷部君一个人没问题吗?"

  “只要是主的命令....!”

  台词用错地方了啊长谷部君!烛台切光忠强忍下吐槽的冲动,用身体挡住鹤丸国永的同时回头看着压切长谷部,后者正弯腰小心谨慎的戳了几下发亮的手机屏幕,心也莫名跟着提起来。

   虽然目前为止见过的现世之物都没什么危险性,但万一....

   有什么不对的话就第一时间把长谷部君拉开!

  然而压切长谷部戳了几下之后声音并没有什么变小的迹象,他困惑的盯着屏幕又盯着自己的手看了会,褪下左手的手套,重新用手指戳了几下。

  嘀嘀——

  “喂!有人....在手机旁吗?”

     三人皆是一惊,这是主人的声音!

  但本应外出的主人的声音为何会从这个小盒子里传出来?刚才以奇特的方法唱歌的声音又是谁?

    细思极恐。

    “主/主人!”

  “啊...看来不止一个人......真糟糕啊。”

  “主!您为何在这个小盒子里!?是被关住了吗?身体状况如何?”

  “他们有没有伤害你?敌人力量强吗?”

  “长谷部君和鹤桑都冷静一点,一个一个来,主人,你现在身体状况如何?”

  “光忠鹤丸.竟然连长谷部也在.....呜哇。”远在现世的审神者突然有种罪恶感。“我很好,不仅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没问题,而且也不是被关在盒子里啦....这只是个通讯装置,嗯...举个例子来说,就跟用鸽子送信一样,这个盒子就是鸽子那样的存在,我可以用这个盒子把声音送到你们那边,也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三人都松了一口气,压切长谷部放下了手里的刀。

    

  “竟然送信如此神速的鸽子,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那主人你现在到底是在哪?”

  “我在闪华....不,在现世的书店排队买书呢!真的很安全,就放心吧!”

  “那您是和之前唱歌的那位女子在一起吗?她能保护您的安全吗?”

  “啊?哦....那个啊,嗯,等我回去再慢慢解释,我所在的地方真的很安全,放心吧长谷部!”

    

  “那本应在买书为什么会突然送信回来?是忘记带钱了吗?需不需要我们送过去?”

  “不是,只是有个小忙需要你们帮忙.....刚刚是谁接通电话的?”

  “是长谷部君。”

  “.....那就再拜托一次长谷部了,请按照我接下来说的话做,这是主命。”

  “拜领主命。”

  

  

   ......

  

    

  现世。

  “xx酱,怎么样了,让你家的刀把短信发过来了吗?”

  “嗯...嗯,发了。”

  “太好了!那我们就能拿到无料了!”

  “嗯.....”

  “为什么那么沮丧,你不是想要无料很久了吗?”

  “我家的长谷部,看到了我的手机桌面.....”

  “这有什么?”

  “我的桌面是....xx大大的烛压切。”

  “....要坚强。”

  

  本丸。

  “哼,主心中的第一位当然是我的,这不是当然的吗!”压切长谷部扬起唇角,言谈间难掩骄傲神色,脚下全是樱花花瓣。

     就在刚刚,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主的通讯盒子主界面挂着他的画像。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画的是重伤状态,姿势也不够帅。

  但这不重要!

  如此重要的通讯盒子,只画了他一个!就说明主是最重视他的!

  想到这里,本来已经停止掉落的樱花花瓣又重新落了下来。

  

   “好,就在这里守着盒子,等主归来吧。”

   鹤丸国永看着如此高兴的压切长谷部有些于心不忍,他刚刚也看到了小盒子里的那幅画。

    除去衣衫不整的压切长谷部一人,画里的地面还有件看起来很眼熟的西装外套和看起来很眼熟的西装马甲和看起来很眼熟的黑色手套。

    他打死也不相信审神者会认识第二个也那样穿的人。

 “长——”

    “鹤桑,晚上吃秋刀鱼你觉得怎样?”

   鹤丸国永偏过头,对上烛台切光忠金色的独目。

    你这是贿赂!

   是贿赂哦。

     

        ..... 

       成交。

   只一眼两刀便达成了交易。

   怕再待下去说漏嘴,鹤丸国永选择撤退。

   烛台切光忠则注视着仍在飘花,仿佛能看到身后有尾巴在不停摇动的压切长谷部,金色的独目慢慢眯起。

   那是给予我的收获许可,对吗?

   主人。

  

   

  

   

  

  

  

  *一不小心就写那么长了....

    比我们老一辈的人都对科技有些苦手别说老几百年的刀了,本意只是想写一下刀与现世科技的代沟,结果写完后一看发现三刀都被我写的很蠢,感觉很对不起他们○| ̄|_

     不知道最后有人看懂了没有.....大概就是烛本来对部出手还有些顾忌,但在看到把那张桌面后将对部出手是审神者默许,给了自己一个出手的理由,这样的感觉,但是以我的笔力实在是写不出帅的感觉呜呜呜。

   没有收获许可这种东西,这是我看到屠宰许可突然想出来的....总觉得莫名的帅气,不过本来内番也是由审安排的,收获也是,这样也说得过去吧(大概

    本来只决定割一次的腿肉竟然能割到第三天,让我得意个1秒钟,学业比较忙明天开始到周二就不更啦,往后是继续这样的小短篇还是正儿八经(就你这文笔可能吗)的开个坑?如果真的有人想看我就慎重的考虑看看。 

  以及既然提到了坑....

  大大求你们填坑○| ̄|_我想吃粮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