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C热起来可以吗

长谷部海底神殿住民,半只脚在烛沼,伊达love,主吃烛压切,小宫刀,偶尔会割腿肉 文笔特烂

【烛ヘし】四季梦

  

   *初尝割腿肉,CP是烛压切,OOC有,渣文笔,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听歌时突发的脑洞

  *与溯行军战斗结束后的转世PARO,姓名操作有 长船光忠=烛台切光忠 

  *大概是个关于光忠做梦的故事

  

  

  “我在找一个人。”

  “找谁?”

  “这个吗....其实我也不知道。”长船光忠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坐在一旁的鹤丸国永闻言一如既往的露出“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的”打开了手中的易拉罐可乐。

  自己这个竹马——长船光忠,长相帅气身材也好,精通厨艺性格也没得挑,自小就很受欢迎,但不知为何却从来没有接受过女性的告白,让他一度怀疑对方是不是传说中的GAY还担心过自己的菊花,然而在成年后即使有男性向光忠告白,也从没得到过肯定的答复。

  “不知道还怎么找,就算那个人突然出现吓你一跳你也不知道吧?”鹤丸国永边喝可乐边随意的说着,视线飘到远处正在排队买咖啡的大俱利伽罗身上,思考着一会如何找机会将可乐倒进对方咖啡里。

  “我会认出来的。”

  异常坚定的语气,让鹤丸国永转回目光,有些诧异的看着神色突然变得严肃的长船光忠,目光交汇之后对方大概也意识到哪里不对,又放松下来展露出熟悉的笑颜,试图找些措辞来形容自己的感觉。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种莫名的自信,硬要形容的话...大概是命中注定的感觉?所以一定可以认出来的。”

  鹤丸国永开始担心自己的竹马是不是少女漫画看多了。

  

  ————————————--------------————--------------

  长船光忠总是做梦。

  梦里的他似乎有另一个名字,在一个与现在全然不同的世界生活着。

  梦里的季节有时是冬。

  大雪纷飞,他在队伍的前方待命,只是为了取得道具而去的战场,对于现在的队伍熟练度来说没什么威胁,所以身边的同伴态度都颇为松懈,有些甚至开始抱怨天气太恶劣想早点回去,对此他倒是没什么感觉,反倒是有些担心一会作战会不会滑倒,没过一会战斗打响,他还没能反应过来身边就有一道紫色身影从身边冲了过去,直奔对面的太刀然后砍下去。

    .....那个人,是认真的。

  鲜血喷溅,染上那人的脸颊和紫衣,但对方似乎毫不在意反而露出笑容,配上一地鲜血宛如修罗。

    好..好帅气!

    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突然停了一拍

  然后拔刀上前,与袭向那人后背的巨大刀刃相击,将其逼退后上前一步一个横砍将敌刀斩成两半。

    我也不能输。

    有时是春。

  他在樱花树下欣赏盛开的樱花,坐在身边的那个人则一手拿着计算器一手拿着账本,似乎仍在专注的工作,连樱花瓣落在头顶都没有察觉。

  “——。”在漫长的沉默后,还是决定先开口,嘴唇张了张似乎说了些什么,却仿佛被消音一样什么都没听到,对方倒是抬起头来对上他的视线,恰好此时一片樱花花瓣飘落,落在他的鼻尖上,引得对方扬起唇角。

  “你要给我看的就是这个吗?伊达男。”

  好像是被取笑了,但不知为何他被那个笑容恍了神,一点也没有生气的意思。

  真漂亮啊。

  他突然有种想吻上去的冲动,也确实这么做了,看着对方因为诧异而睁大的瞳孔不知为何他觉得非常满足。

  那片紫色里第一次有了我的颜色。

  

  有时是夏。

  烈日当空,他在田地里用水管给蔬菜浇水,那个人则用粉红色的小象水壶给田野旁边的花田浇水。

  

   拿那个小水壶得浇到什么时候啊。

  他抬手抹去额上的汗珠,然而看着对方似乎很喜欢那个小水壶的样子还是没能说出口,最后趁着对方去远处给水壶加水时将水管对着花田喷水,估算着对方差不多要回来了又站回原地照料蔬菜。

  “?烛台切,刚刚有人来过吗?”

   “没有哦,我谁都没看到。”

  那是他第一次知道梦里的‘自己’名为烛台切。

  

     有时是秋。

     他在枫树下扫着落叶,正为如何邀请那个人赏秋枫而苦恼,还没想出结果那个人就出现了,来势汹汹而且速度快的惊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背已经抵在树干上,退无可退,稍微低头就能看到对方的瞳孔中清晰的印着自己的有些狼狈的模样。

  两个人的距离从未这么近过,意识到这一点的他心跳声突然变得震耳欲聋。

  然而对方却只是将他抵在树上,一言不发沉着脸瞪他,让他刚产生的一点粉红幻想又迅速熄灭,迅速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然而不管怎样思考都没有结果,在漫长的沉默之后他终于忍不住先开口,“——,我....”

  “我喜欢你。”

   “.....唉?”

 “所以说.....我对你产生了不同寻常的感情。”那个人突然提高了音量,然而他突然注意到对方的耳根已经红透了。

  好可爱。 

  “想和你并肩作战,更多的看见你,想起你的时候胸口会觉得很暖...总之我去问了药研他说这是名为喜欢的感情,通常发生于人类之间我也不知道刀产生这种感情是否正常,但这样下去可能会影响主命的执行....”

    好可爱。

   “我就单刀直入的问了,你究竟是如何看待我的,直说便是。”

   “我——”

  闹钟响起,一切戛然而止。

  每次都如此。

  长船光忠也曾尝试根据梦里的一些线索的寻找,然而唯一的线索【烛台切】只带他找到了一把烧刀,即使他去博物馆盯着那把刀看了一下午也没能想起什么,还差点被警卫当成可疑份子赶出来,除此之外再无所获。

  难道真的只是一场梦吗?那为什么在梦中心腔被喜悦填满的感觉如此真实?

  为什么明明不认识,却如此思念?

  ——————————————————————————————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长船光忠抬手轻搔脸颊,有些愧疚的和眼前的满脸通红的女性道歉,好像是鹤桑部门的同事吧,明明没什么交集,这可怎么办才好...

  “没,没关系!我早就知道长船君那么优秀一定有喜欢的人了...没...呜!午休结束我先走了!长船君祝你幸福!”

  等,等等啊?!这样不是让我更有罪恶感了吗?!

  长船光忠还来不及多说几句,那位女性转身便跑出茶水间还差点撞到人,让他的罪恶感更深了一点。

  为....为什么只是拒绝一个告白会变成现在这样?!

  长船光忠感到有些脱力,在不知内情的旁人看来自己刚刚那样绝对是负心汉....还是赶紧泡好咖啡回工作岗位吧。

  “人渣。”

  啊果然有人这么觉得了。轻叹一口气抬眸望向声源方向试图为自己解释,目光在触及茶水间门口的那个身影后却再也不想移开。

     长船光忠觉得眼前开满了紫色的花。

  “我可以认识你吗?”

  “.....什么?”

  “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她不是我的女朋友,长船光忠。”

  “就算不是女友在工作场所也要注意影响,长谷部国重,还有你的咖啡溢出来了。”

    “我可以称呼你为长谷部君吗?”

  “随你,所以说你的咖啡....”

  “长谷部君,你有男朋友吗?”

  “....啊?”

评论(4)

热度(36)